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山东大学生诗歌节中获奖
发布时间:   访问

  11月10日,“道可道”杯第五届山东大学生诗歌节暨诗歌朗诵总决赛盛典在章丘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届诗歌节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生活频道联合、山东道可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高校文学社团联盟共同主办。大赛有来自全省各高校3万多大学生踊跃参与,经过海选、分区预决赛,最终24部作品晋级总决赛盛典。

 

 

  经过层层选拔,我院17级物流专业赵畛同学和学校17级人文学院新闻专业周国良同学组成的队伍闯入总决赛。在决赛中,赵畛和周国良同学二人配合熟练,完美的朗诵了诗歌《与妻书》,表现了诗歌作者林觉民对妻子的深情和对处于水深火热中的祖国深沉的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两人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选手提升了诗歌朗诵水平和文学素养。本次朗诵大赛展现了山东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上一条:工商学院第九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举办“精彩一课”,彰显青年教师课堂特色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