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庆祝我校建校八十周年,2018年11月7日晚上6:00我院于芳华广场举行了2018年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筑梦、追梦、圆梦三个部分,节目有小品、歌曲、舞蹈、武术、相声、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每个节目都是精心挑选、层层选拔,准备充足且充满正能量。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仍旧兴致勃勃,每个节目都是掌声阵阵,欢呼不断。

 

  本次晚会既是对20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欢迎他们来到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又是对学校的致敬。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自强、向上、进取的精神,又促进了新生与学长学姐们的交流与理解,更为新生们为了追梦逐梦起到了鼓舞作用,为他们未来的进步与发展提供了精神支持。

 

 

上一条:我院女篮获2018级新生篮球赛亚军 下一条:【校庆系列活动】八十校庆返校来,观看校史忆当年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