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校庆系列活动】不忘初心,再聚管院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方便校友参观校园景色,了解近年来我校环境的变化,回顾美好的大学时光,2018年10月28日校庆期间,我院组织志愿者引导校友参观校园。

                                    

  志愿者们带领着校友们从明志楼出发,按照着各自喜欢的路线参观,参观地点主要有文体中心、各教学楼、公寓楼及图书馆等。志愿者们仔细地介绍着学校的建筑,同时与校友们交谈学校的发展现状。校友们不停地感慨学校的变化之多,追忆着大学的美好时光,并为志愿者们传授着生活工作上的经验与建议。

  引导校友参观校园不仅增加了志愿者对学校的了解,更增进了校友与在校同学的友谊与联系。对于优秀校友们,引导参观不仅是对他们到来的热烈欢迎,更加深了校友们与学校的联系,让他们知道学校永远是他们可以休息与回忆的避风港。

 

 

上一条:【校庆系列活动】八十校庆返校来,观看校史忆当年 下一条:【校庆系列活动】工商学院欢迎四海学子回家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