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校庆系列活动】工商学院欢迎四海学子回家
发布时间:   访问

  八十载峥嵘岁月,八十年辛勤耕耘,2018年10月28日山东管理学院迎来了属于她的第八十个生日。为配合好学校的各项工作,给校友们带来“回家”的亲切感,我院派出了五十名志愿者,于明志楼101教室欢迎校友们“回家”。 

      

   首先,志愿者们先用五彩的气球装饰了教室,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接待活动共分为迎接与签到两个部分。志愿者迎接校友既拉近了校友与在校同学的友谊,又为后续参观工作提供了保障;校友们签到时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为校友间、校友与老师间的联系建立了桥梁。

   

   通过本次校庆,既展现了历届校友对我校的深厚情谊,对我校老师谆谆教诲的感谢,对学校美好生活的追忆;又展示了我校在校学生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对我校优秀校友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校庆系列活动】不忘初心,再聚管院 下一条:【校庆系列活动】工商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