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举办“讲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激发同学们说好普通话的兴趣。2018915日下午,院权益调研中心在八号教学楼进行了“讲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签名活动。

为给同学们营造出说好普通话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同学们的语言文字修养,切实做好讲好普通话的宣传活动,因此在本次活动中,要求同学们说普通话、做诚信人、圆中国梦,并在我们准备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在学校里掀起了一股说普通话的浪潮。我院权益调研中心的干事在活动进行中也耐心的向同学们宣传讲好普通话的重大意义,以身作则。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文字,提高同学们对普通话的认识,努力营造同学们说普通话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同学们普通话的水平,共筑语言文字中国梦。

上一条:工商文艺团军训慰问汇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