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2018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艳阳当空,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九月,工商学院迎来了又一批新生力量。为方便新生报道、熟悉校园,我院于2018年9月7日下午-9月8日全天在图书馆门前举行了工商学院2018级迎新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院老师及学院大部分同学共同参与。活动中迎新工作的每位成员都分工明确、尽职尽责,每位同学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极强的执行力度,为新生细心服务,确保每位学生都可以安全轻松的完成报到事宜、到达各自的宿舍,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极大的调动了16、17级学生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学长学姐的责任,更带给了新生家的温暖,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对大学生活更加期待与憧憬。

上一条:工商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下一条:第八届工商学院学生组织第三次例会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