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第八届工商学院学生组织第三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经过一个愉快的暑假,同学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为了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新学期活动做出安排与指导,2018年9月6日下午5:50我院于综合楼B101召开了第八届工商学院学生组织第三次例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各个部门代表对上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总结与正确的反思,由此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规划。第二部分由主席进行会议总结,首先要求各部门仍要坚持“不忘初心,善始善终”的信念,其次对近期迎新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本次例会对上学期学生组织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部门干事进行了一次深层次的思想指导,让同学们对未来道路有了正确的目标与方向。

上一条:工商学院2018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举行2018年“乡村观察”大学生暑期返乡农村调研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