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举行2018年“乡村观察”大学生暑期返乡农村调研培训会
发布时间:   访问

7月8日下午,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 “乡村观察”大学生暑期返乡农村调研培训会在教学楼A104教室举行。调研团队代表近7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乡村观察”调研基地介绍、乡村调研的意义,调研主题,调研内容、调研任务、调研要求等内容。

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负责人辛宝英副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主题及大致流程,让同学们对乡村调研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然后结合个人下乡调研经验,从调研内容,调研任务,调研要求等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乡村调研的方法技巧,介绍了研究所为同学们提供的调研支持以及调研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5点要求:1.注意安全;2.契约精神;3.诚实品格;4.责任态度;5.科学要求。

山东管理学院鲁志调研团负责人李树辰同学结合团队多次调研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乡村调研的经验,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注意事项,举以实例分享了很多调研的方法技巧,为本次调研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运用专业的调研知识和方法,做好调研,收获成果。

辛宝英最后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深入开展调研,提供有价值的成果。

本次“乡村观察”大学生暑期返乡调研以“乡村建设与农民生活状况”为主题,由省内外近100名同学参加,围绕农村人口、劳动力、土地制度、公共设施、社会保障及农民就业、生产及生活等内容进行。

(文\庞嘉萍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孙家学)

上一条:第八届工商学院学生组织第三次例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户外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