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访问

7月3日,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与2015级专科毕业生于行政楼172室大学生事务中心进行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

毕业生需进行档案领取,党团关系转接,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等证件的领取和学生证注销等流程,方可完成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开始前,由院学生组织的几名干事进行粘贴班级名称引导,铺设签名横幅,放映毕业照幻灯片等工作,完成了会场布置。手续办理过程中,学院老师为毕业生提取档案资料,耐心解答毕业生的问题,细心引导毕业生完成手续办理流程,竭诚为毕业生服务。毕业生完成离校手续的办理后,来到签名横幅前署下自己的名字,写出对母校的留恋与祝福。

此次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老师和在场学生干事的共同努力,他们站好了毕业季的最后一班岗,为毕业生在校园的最后一段路保驾护航。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上一条:工商学院三团队参加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下一条:工商学院例行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