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户外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团队协作意识,2018年7月12日我院于操场进行了一次激烈而有趣的户外特训。

本次特训将十三个班级分成二十四个团队,首先通过队名、口号、队歌的展示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随后进行了四个有趣的活动,每个活动都需要团队全员参加,不仅是体力的比拼,协作能力的考察,更是智力的赛跑。而最后的集体拉绳活动更是考验了同学们的毅力与面对困难迎刃而上的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特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更教会同学们什么是不服输,什么是坚持。让同学们在玩的同时感受运动的魅力,体验团队协作成功时的喜悦,让同学们脱离手机的控制,学会努力,学会合作,学会发现自己的特长,学会融入大集体。

上一条: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举行2018年“乡村观察”大学生暑期返乡农村调研培训会 下一条:工商学院三团队参加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