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三团队参加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   访问

6月30日-7月1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现场对接活动在临沂举行,我院派出红之行、筑梦人和振兴蒙阴电商扶贫农综合服务项目三个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活动包括项目对接、红色主题教育和红色文化体验等。活动以红色精神为主题,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融合为目标。我院学生在各方面都表现优异,他们对红色教育表现出了的浓厚兴趣,对创新创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由张春翠老师带领的团队,与临沂当地政府部门、企业、合作社和农户等实地对接交流,制定帮扶项目落地方案,签订了多份合作意向书。意向书内容包括乡村振兴、电子商务、新零售等多个方面。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与红色精神,给与了我院学生创业的动力与物质、理论支持,更给更多的学生带去了创业的方向与鼓励。

上一条:工商学院户外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