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第八届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方针,增强大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工商学院于2018年4月4日下午2:30在综合楼B204举行了第八届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层层选拔出的十个团队参加,关注的创业项目有校园服务、智能停车、互联网旅游、共享经济、信息技术等,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商业洞察力。

决赛分为PPT演示和答辩两部分的对决。在PPT演示环节中,各团队通过项目背景分析、市场与竞争分析、运营策略、风险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团队创业项目和运营思路的展示。而在答辩环节中,通过对各位评委老师的问题答辩,各个团队找到了各自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与赛场风采,更突出了大学生对于未来科技社会发展的积极态度;同时借助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发散思维与创新观念,最终引导与鼓励学生向创新创业的路上积极迈进。

上一条:工商学院第三届歌·诵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勇夺“山管杯”校篮球赛双冠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