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经过了四年的刻苦学习、仔细钻研,2018年5月12日上午9:00,工商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于8号楼2楼迎来了他们毕业所必须经过的一个流程—毕业论文答辩。

此次毕业答辩共分为八组,邀请了二十四名答辩导师。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展示,展现了作为一名准大学毕业生过硬的知识基础和专业素养。而通过老师的提问,不论是格式问题还是专业问题,都展现了我院教师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踏实的教学方法和认真负责的教学理念。

本次答辩,不仅是对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的一种考验,也是对他们未来参与工作、创新创业等大方向的正确的专业的指导,更为15级、16级乃至17级学弟学妹们的毕业答辩和专业研究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百事校园最强音济南赛区城市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