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山东管理学院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访问

2018年4月26日—27日,感受着温暖的春风,伴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我们迎来了山东管理学院春季运动会。我院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参赛,观众席上人头跃跃,热情高涨,给运动员们送去了最有力量的喝彩。

开幕式上由我院代表组成的红旗方队、运动员方队和戏曲广播体操方队别具匠心、活力四射,成为山东管理学院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主要运动员多达150人,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状态,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取得了运动会比赛成绩学生代表队第三名。除了运动员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学院的戏曲广播体操也用精彩标准、整齐划一的动作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我院还取得了篮球比赛男篮、女篮获双冠。

本次运动会不仅仅是对更快速度的追求,更是向着不屈不挠,奋勇向前的精神的迈进。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山管学子的团结向上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德智体美共同发展的不懈追求和坚定决心。

上一条:工商学院安全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