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安全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工商学院于4月26日晚上6点30分在综合楼B103召开安全会议。我院辅导员老师及全年级宿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安全会议内容涵盖四个方面:宿舍用电,防火,防盗以及人身安全。会议中再次强调了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相关的严查严惩措施,要求同学们养成安全用电意识。宿舍内严禁明火,防止火灾隐患,防止意外事故带来的人身财产安全。此外,提醒同学们警惕来自外部的诈骗偷盗人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辨别是非,在开展学习活动之余,保护好财产安全。抵制校园暴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

工商学院安全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对营造学生文明良好的学习环境有积极作用,更对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院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