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道路,增强同学们对于党团知识的了解和认识,2018年4月22日下午6:00我院于学校小礼堂举办了工商学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必答题、限时题、选答题和抢答题四个答题环节。通过必答题和限时题两个环节展现了各团队的知识基础与记忆能力,通过限时答题环节体现了各选手对党团知识的熟练掌握,而通过激烈的抢答环节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积极争先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党和团的认识,弘扬了十九大精神及两会精神,更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使命感与担当精神,为促使更多当代大学生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为中华民族繁荣富强而奋斗提供了知识基础和动力支持。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商学院党总支赴临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