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第三届歌·诵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传承十九大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我院于2018年4月8日在小礼堂举行了工商学院第三届歌·诵大赛。

此次歌·诵大赛经过大家二十几天的精心准备和刻苦排练,终于将最精彩的表演带给老师和同学们。不屈不挠的炎黄子孙,心心念念的复兴之梦,《走向复兴》让我们牢记使命。微山湖畔,承先辈嘉言遗风,《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让我们抚今思昔。《黄河大合唱》展示了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歌颂了黄河气势宏伟,历史源远流长。

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统一的着装、精彩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礼堂内外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不仅如此,大赛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在比赛中增加游戏互动环节,活跃了现场氛围,增加了同学之间感情。

英姿飒爽,红旗飘扬,歌声嘹亮,热泪盈眶。工商学院师生代表共同欣赏了这一音乐盛宴,感受了爱国主义洗礼。

上一条:工商学院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做专业升本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第八届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