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勇夺“山管杯”校篮球赛双冠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校学生会举办的“山管杯”校篮球赛于4月3日下午在篮球场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工商学院男篮和女篮双双出线,进入决赛。决赛当天,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精彩。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经过工商学院男篮和女篮队员的奋力拼搏,均成功击败对手,双双夺得冠军。

此次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第八届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篮球赛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