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气氛,工商学院团总支、纪检部特共同举办红旗团支部评选暨“一学一做”活动 并于5月18日13时,在8号楼501揭开帷幕。

我院16级12个班级依次进行了PPT汇报展示。汇报人在4分钟的演讲中展示了各支部的风采,从思想建设、支部建设、先进个人等方面介绍了各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各支部积极响应学院“一学一做”的倡议,在汇报一学一做成果方面,各支部各具特色,体现了我院基层团支部以及青年团员的思想先进性与代表性。最后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肯定了各班的团建工作的成果,强调了优秀的基层团支部是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也为各支部搭建了经验交流平台。在此次汇报展示中,各支部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