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根据"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总体安排,5月23日下午2点,由学工办、团委主办,工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舞蹈大赛在图书馆副楼隆重举行。

本次共有13支队伍参赛。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八个学院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翘皮,或动感轻快,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演绎了舞蹈的意蕴。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步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让小礼堂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13支队伍精彩的展示后,艺术学院圣洁的哈达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energy舞团和工商学院LAK舞团荣获二等奖,经贸学院经贸SWAG、人文学院人文-伊人、经贸学院民族艺术舞团获得三等奖。

此次舞蹈盛宴,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联系,繁荣了校园文化。

上一条: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学习月”(二) ——民主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