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学校领导出席艺术学院实践教学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   访问

2014年12月30日,艺术学院在报告厅举行实践教学汇报暨2015新年晚会与优秀师生作品展。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杨西国出席,学校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
展览展示了艺术学院20名专业教师及部分在校生一年来的实践教学成果,汇集了海报设计、环境设计、书法、国画、油画等多个艺术门类,包括2014级新生基础课改的实验作品、近年学生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及各专业竞赛的获奖作品等。

下午4点整,一曲热情洋溢、节日气氛浓厚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拉开晚会序幕。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节目形式多样、包含舞蹈、朗诵、小品、相声、器乐合奏、独奏、声乐四重唱、独唱等。相声小品《满腹经纶》博得观众阵阵欢笑、非物质文化遗产山东大鼓《鼓曲新韵》、歌曲《我爱你中国》深受观众喜爱;女声独唱《安宁、安宁》、男声独唱《老师,我总是想起您》让人沉醉、感动;钢琴独奏《匈牙利第六狂想曲》点燃了热烈欢腾的节日气氛;歌伴舞《青花瓷》、《芦花》及热辣舞蹈《Sexy Girl》充分展示出了学生们的艺术气质,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舞蹈《牛背摇篮》、《心声》及小品《寻人启事》等寓意深刻,既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们扎实的专业素质又体现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还请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姚忠贤老师,与其弟子杨珀为大家带来了山东琴书《正反话》,新颖的作品形式赢得全场一片喝彩。来自赵涛、车宝鼐、曲元芳、相九芮、曲永华等几位老师的压轴曲目男女声四重唱《永远跟党走》带来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晚会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齐唱《难忘今宵》声中圆满落幕。(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两项成果获第三届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奖 下一条:大学科技园高校交通安全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