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校学生作品在省大学生电影节获奖
发布时间:   访问

12月14日,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行。我校人文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共有5部学生作品获奖。
本次大赛共有700多部作品参展,我校学生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亚细亚的孤儿》荣获导演三等奖,《一指一传承》、《新城古艺》、《最熟悉的陌生人》获纪录片优秀奖,《去疯吧》获纪录片入围奖。
《亚细亚的孤儿》的作者温小慧,是我校2011级人文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她根据自身经历对原著进行了改编,用影片讲述了艺考生在备考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真实地反映了艺考生活。在其另一部获奖作品《一指一传承》中,温小慧拍摄了济南手工艺者制作“转炉”爆米花、榫卯结构家具的影像资料,用镜头记录了这些珍贵的中国传统技艺。2011级李钰同学通过收集中国的古老扎染技艺影像素材,用《新城古艺》这部作品阐释了中国古老而独特的染色技艺,也博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人文学院)


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师生在颁奖典礼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外教师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与长清区资助管理中心开展校县结对子帮扶合作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